檸檬糖壳幻想灯(我踏马写写写)

凋零芸香|柠r|Here we dreaming...!

记一个xs的梗

大概是听了谦谦的《方圆几里》然后看过mv
所以记了个xs梗
↓↓↓
“你叫什么呢?”
“xi哦,小少爷请多多指教w”

“你叫什么?”
“xi哦w,多多指教w”

“你叫什么?”
“xi哦。”

“呃,不好意思我又忘了你叫......”
“xi。”

“你是?”
“......xi”

“那个......”
“xi。”

“我永远在你旁边,哪怕你可能永远不会记得我是谁叫什么。”
“......”
“因为我喜欢你。”
“xi......吗?”
“是啊......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