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糖壳幻想灯|凋零芸香(不退缩!)

凋零芸香|柠r|Here we dreaming...!

「作者不想打tag」写毁了的曲师出去玩xs糖

1.ooc严重
2.只是个脑洞,没有营养,谨慎使用
3.糖
4.作者在文笔恢复期
---------

part1

立着拉杆箱,站在人群相对来说比较稀疏的地方,望向大屏幕上显示的车号和对应时间。
“快到了......”
还没来得及把拉杆箱的杆收回,自己的肩后忽然传来一股沉重的力道,紧接着是来自另一个人的体重压迫。
“啊嘿!”
“xi,收敛点。”冷冰冰的一句话让来者立刻将他对少年而言过激的行为收回,然后站到了一边,手还搭在削除肩上。
可怕的力道终于褪去,削除放松了身体。
“削除桑xi桑好啊!”
深棕头发的青年拉着拉杆箱从远处走过来。
三个人相互问好寒暄。
“你是刚来吗?”
“嗯,我第一个到的吧大概。”
过了一段时间,也陆陆续续有认识的曲师走过来集合。

part2

列车已经飞速行驶在车道上,削除望向车窗外。
“距离名古屋还有一两个小时小少爷。”
“哦,谢谢。”
xi就坐在sta左边,还戴上了雷亚晚会的那个墨镜。
“你咋又戴上墨镜了?”满脸嫌弃地放下手机。
“小少爷不也拿着盒子嘛,还有小少爷是觉得我戴墨镜难看吗?”望向削除腿上的银白盒子,然后转眼认真的看着削除。
“......怎么说......感觉有点......”
不符合属于你的独特气质。
到嘴边的话最终没有说出,削除在心里莫名嫌弃了一番这句话,面对着近在咫尺而目不转睛盯着自己的xi,削除最终把方盒子拿起来扣在头上,不给任何的答复。
“你俩是处于音乐会相处状态了吗?要不来照一张吧。”
sta拿起手机,照了张能把三个人同时放进去的相,发了条推特。
xi知趣的没有接下来往下问,话题被sta转到了别的地方,最后又莫名其妙转到粉丝误认为xi已经人间蒸发上面。
“所以削除桑怎么看待这件事呢?”
认真地思索了一下,回答道:“我倒是不希望他真的人间蒸发了。”
坐在两边的人都开始思考这句话里包含的意思,而他们不知道,削除的嘴角已经牵起了一个浅浅的,不易为外人察觉的弧度。

part3

“我说,你俩啊......”
站在他们后面默不作声的一位曲师忽然开口,将削除的后脑勺往前一推。
时间仿佛在那一瞬间凝固了,停止了它的流动。
他只是惊住,伴随着后脑勺的推力,熟悉的温度和几近失控的心跳不断地加剧,脸上像是烧开了一壶水,冒着蒸汽--然而这一切,都被满脑的空白当机给占据了反应的时间。而后缓和,随之开始发作,不受控制。
他紧紧地闭上了双眼,不敢睁眼去看对面的,近在咫尺的,他心中一直仰慕的那个人。
反应一直很灵敏的削除,这次竟然没有给后面的压迫一个反抗。可以说是,选择性效应器失控吧。
那残留的温软触感,以及对方那真切的体温,都让他所听到的声音里面,只有杂乱无章的心跳。
后面的手的主人逃之夭夭,躲到了一个大柱子后面。
削除的一直手紧紧地攥着xi的衣服,他很久都无法组织语言,只是眼神还在漂浮不定,脸颊边的温度飞升。
对视许久。
而在一边给他们让出空间的sta,则是已经背过身去整理行李,四周的曲师都很有默契的装作没有看到回避了这件尴尬的事情。
“那个......xi......”他轻轻抬起眼眸,用只能他们俩听到的声音说。
“小少爷......”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削除别过脸,满脸通红地将视线飘向窗外。
他把手放在削除的头上,然后轻轻地往下顺,指尖划过一缕又一缕发丝。
“对不起......给小少爷造成了这么多困扰,”见面前的人回头,他接着说,“其实......”
所以就是现在了吗?
“......”
削除偷偷抬头,瞥见欲言又止的,同样脸颊烧起红云的xi。
他要说什么?
“我......喜......不......”刚吐出来几个词,已经快要蹦出嘴边的一整句话又因紧张吞了回去。
“哎我......明白......”
整个世界的温度似乎也在随着两个人脸颊的温度飞速上升。xi就把自己的外套解开了一点,让冷气将自己脸上不自然的颜色褪去。
“嘴唇......很软......啊,不!”刚刚回过神来自己说了什么,就用右手狠狠地扇了自己一下。
出乎意料的,削除没有满脸嫌弃地把盒子拿起来丢到xi脸上然后毫不留情在上面扇一巴掌留下醒目的红印子,反而是把本体套在了自己头上,xi看到的,只是那毫无温度的银白色方盒子--没有任何表情。
“小少爷果然是害羞了呢......”
“去你的,走吧。”
修长的手指上挂着拴着绳子的门卡,削除装作镇定并且将怒气与羞耻感压抑下心底。
“去哪?”
“你是傻了吗?上楼放行李,你和我住一起的。”
果然盒子才是能够有效遮住自己随时都要暴露出来的表情的神器。
xi望着削除将拉杆箱立起来,然后迈开腿向电梯门走去。
“等等我喂小少爷!”声线变得愉悦而又轻松,拉起箱子往削除身后紧跟,大厅长长的地毯上便留下了几串脚印和辙痕。
“我今天一定是......中毒了......”
电梯口前的墙壁上倒影出一个逐渐放大的人影,自己的肚子被揉吧了一下。
“你可能是中了一个叫削除的毒。”
“cranky......!”
走到xi跟前身着深蓝羽绒服的cranky坏坏的扬起嘴角笑道:“没摸着胸真是可惜哦。”
xi直接无视后面跟过来的那句话,站在电梯口反复回味着刚才前面那句,直到电梯上侧的显示屏数字变为“1”。
“我说你是不是脑子坏掉了?快进来!”削除从电梯门里探出头。
“啊!哦!”
摘下盒子,依在电梯的墙壁上,思绪随着有些沉闷的空气散远。
电梯里的人都有说有笑的 ,而削除却不敢说话,因为现在他就站在xi的身边。
狭小空间里面的人本来就多,电梯的数目达到“5”的时候,随着一阵喧嚣,又有一些零零散散的人挤了进来。削除被迫挤到了xi的肩边,毫无距离的那种,他的脸又莫名烧了起来。
烦死了......
“小少爷,”为了化解两个人都沉默许久的僵局,xi决定开口,“一会去宾馆里待着后到哪?”
“到哪......应该收拾完去吃饭吧。”
盯着两个电梯门互相拉长距离,被缓缓打开。

part4

“妈妈你看这个大哥哥怎么戴着个盒子?”
路人顺着小孩的手指向看去---一个戴着银白色反光方盒子的人正和另外一些人向过山车走过去。
“小少爷他怕了哈哈哈哈哈哈。”
“滚,我才没怕过山车”
削除狠狠地瞪了一眼xi,虽然对方隔着一个盒子看不见就是了。
“削除桑你确定你一会要戴着盒子坐过山车吗?”sta发话了。
望着周围不断汇聚而来围观的人,削除有些慌,也没有认真的去考虑sta的问题,敷衍地答复了一下。
一群小孩站在一边指着削除似乎在讨论着什么,时不时还有笑声传来。
“外星人来游乐园了。”
他无助地看向xi和sta,发现两个人也开始狂笑。
“我说小少爷你为什么非得要戴盒子?”
削除再狠狠地瞪了一眼xi。
xi明白削除在盒子里面的反应,也就没再吭声,一只手伸上来开始默默地拉外衣拉锁。
他愤愤地站在人堆里面想。
我绝对没有怕那个九十度过山车。
绝对没有。

“小少爷你这样还是太显眼了先用我的衣服盖一下吧。”
还未反应过来,眼前的光线就被严严实实地遮挡住了,盒子上明显有一个类似于大衣的东西展开铺在了自己头上,头部就有些沉重。
“xi......”
外界的喧嚣声在衣物的隔绝下变的很小,他听到的只是自己的呼吸声,以及走到他身边的那个人的声音。
“这样不就好点了?阿拉伯小少爷?”
听到最后这句话削除差点一拳挥过去,不过因为现在他看不到任何东西,只有隐隐约约的光线从下面透过来。他最终没有动手,任由xi把他搀扶着往前走。
走到接近过山车门口一百米的时候,一旁的sta把围巾拉了下来,说道:“xi你确定你不会感冒吗?”
“我吗?还好啊。”
sta叹了口气,望向前方试图冲出重围的少年:“其实你叫他把盒子摘下来就行......”

part5

“看起来他还好吧,只不过很久没坐过山车了......”望向前方重新戴上盒子淡定离开座椅的削除。
“其实坐完了就不怕了,我还想去坐呢。”
xi不禁想起推特上那某个画师画的一福漫画--不少人评价为特别形象的那张,嗯,疯狂的小少爷。
“哎,你们有没有人想过要去坐摩天轮?”
顺着sta的视线,两个人看向游乐园中心的那一个巨大的转轴,无数串彩灯装饰的小房子被送上天空,给冷清的天空与游乐场平添了一种活跃的气氛。
“摩天轮......这么有少女心的吗??”
sta轻轻摇了摇头,向摩天轮看去:“我只是看到了随便......啊,你们看吧,要是想去也可以......”
“摩天轮......”削除喃喃自语道。
一行人漫无目的地往前行进,途中招到了一波又一波的好奇游客围观削除的盒子,甚至还有广播内的播音员几次提到盒子的事情,仔细听还能听出对方在憋着笑。
表情麻木地披着xi的外套,对于外界的一切似乎都见惯不惊,只不过更多的是无奈和无力感,近似具现化的怨念从盒子底部钻出。
接下来他的视野里随着进一步行进出现了一个售票口。
他终于开口了:“我想坐摩天轮。”
由数根钢材搭建的摩天轮现在就在他们眼前,随着电源的不断供电,一个又一个的小房间轮流来到地面,又往上沿着一个固定的轨迹移动。
“嗯......xi你带他上去一个吧。”
没了外套被灌进衣服的风正吹地恍惚的xi,突然被一只手推去,直奔摩天轮的门口。
在排队的时候,四周还有不少人在议论着削除的反光盒子,不过这些xi都有些注意不到了,他已经冷地有点发抖了。
“上去啦。”刚刚把外套扯下,就看见xi在原地攥着衣服瑟瑟发抖的样子。他叹了口气,把外套披在xi的后背上,然后把他拉进了小房子里。也没有看见xi在他背后脸边浮现出了的笑意。
关上小门,小房子缓缓上升,地面在视线中也在逐渐变得宽阔,更多的景象同时呈现在视野里。
而一边目不转睛翻动着手机的xi,似是在念上面的一段文字一样发声了:“坐在摩天轮上的恋人,如果没有在摩天轮顶端接......”
“......”抬眼一看,削除满脸看智障的嫌弃表情,嘴角轻微向上撇,xi见状耸了耸肩。
“这种事你别瞎想,”把盒子摘了下来,呼吸了下新鲜空气,“我没承认你呢。”
“可是你脸红了哦。”
“闭嘴。”
突然灼烧起来的耳根,削除有些后悔把盒子摘下来,但他还是索性把盒子放在腿上,装作冷漠淡定地望向窗外的......地面......
“小少爷怎么一直在看着地下哇。”
从刚才对方说出这样令人莫名脸红的话来后,不知道为啥一直有点紧张,胸口的鼓动感越来越......
他轻笑了一下,直起身子也望向窗外的景象,由远处天际洒下的夕阳光辉,将整个游乐场里正在走动的游客和运动的机械似是轻柔地淡化了轮廓,时不时从远处传来的尖叫声也开始离自己遥远了......
“我只是想上来看看风景......站的高,望的远,能看见越来越多的东西......看到这些,似乎就看到了曾经自己的成果,心里会备受鼓舞呢。”
夕阳的余辉撒在少年的脸边,勾勒出一个侧脸的轮廓,尖锐又冲动的气场似乎被淡化了,皮肤上的细毛尖端似乎在发着柔和的光。
“原来是这样。”
“嗯,不知不觉已经玩了那么多,一个下午过去了,最后的摩天轮也要坐完了。”
“是啊,已经要到最高端了。”
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收回眼神,目光就这样默契地相撞到了一起。
“最后一件事情,也就是完成小少爷的摩天轮之旅,由我帮你完成......”
向前倾斜身子,单手托起削除的下巴,渐渐缩短距离,眼前逐渐一片漆黑......
“等等......唔......”

part6
“xi桑!”
窝在被子里肝fgo的xi将结算界面关闭,看见削除披好了外套已经站在他床边。
“小少爷要出去干什么?”
“宾馆的一楼门口边有一个贩卖机......”
“行。”xi秒懂。
略微有点惊讶,但是后来稍稍一想,也觉得这是个见惯不惊的事情。
未来这种东西也应该要适应了。
从混乱的被窝里爬出来,随手拿了件衣服,紧紧跟随削除出了门。
---
“我记得这是一家有名的店,店主为了方便大家来买就弄了个贩卖机。”
xi望着门口前端正在工作的贩卖机,贩卖机的每一层都是清一色的褐色类似于饮料的东西......
其实是酱油了。
“等等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是啊。小少爷要买酱油回去做饭吗?哇,小少爷下次做饭能不能让我过来尝尝哇......”
“......不给你尝。”
习惯于xi随时都在跳跃性的思维,不再多理会,手指把硬币拨进进币孔,硬币发出了清脆落进收集槽的声音。
“啊......”xi做出一副哭丧的样子。
随后伴随着一声“咣当”,装于贩卖机最下方的盖子被弹了起来,液面还在泛着因运动产生惯性而造成的泡沫,削除清晰地看到酱油滚落了出来,他弯下腰轻轻拾起。
正当他掏出手机拍个照发上推特时,听到身后传来了闷着喷嚏的声音。
“你感冒了?”
xi没有直接回答,站到了比较远离门口的背风处。
“......”削除有些无奈,“快回去吧......”
“好。”
走过宾馆长长的楼道,削除能听到xi深深呼吸似是要将鼻腔内什么东西发泄出来的声音。
“你啊,明明知道我摘下盒子就好了,还非得感冒。”
“啊......小少爷......这是在替我担心嘛????”
xi的声音丝毫无病号这一特征,听起来还很欠揍,反而搞得削除想把他领子拎起来然后把他摔墙上砸个大坑--不过他力气没有这么大。
“没有。”
得到意料中的回答,xi笑着将手穿过削除空出来的那一手臂,挽了起来。
果不其然下一秒被弹到了一边。
“别碰我......总之你应该是动动脑子啊,你可以和sta合力说服我让我把盒子摘下来,而不是你傻愣着在那看着我被围观。再说了盒子是硬的衣服是软的......”话音落下,明显能听到重音在“合力”上面。
“sta说过这件事了,还有我劝不动你吗,小少爷?”
削除愣了一秒,随后恢复了以往的表情:“你,劝不动我。”
“啊这是为什么......总之最后小少爷允许我碰你了哇,虽然是盒子......”
好的象征着愉悦FD的气息掩盖住了一切无精打采的病号颓废气息,从背后像削除袭来......
“马上,回去,穿衣服,别指望有人能照顾你。”
拉起xi的袖口,快速地往前行进,不顾脸上又烧起了绯云。
最终还是要我负责的。
xi你这个人,真麻烦。
算了,原谅你一次。
毕竟是为了我。
-----
5496字。
终于发出来了,柠r少女再次创建了挖好几个坑记录的历史,并且打破了记录【x】
灵感来源他们上个月二十八号的一起出去玩,当时知道这个消息我就啊啊啊啊啊啊这样的疯狂了,像是刚刚被里FD折磨过,神志不清地被丢到荒神ex那里【什么东西】
他俩真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总之很开心就对了,总之这就是个脑补【敲黑板】
好了那么这只是个没营养的糖,蟹蟹你们观看我的瞎表演。
我溜了.jpg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