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糖壳幻想灯|凋零芸香(不退缩!)

凋零芸香|柠r|Here we dreaming...!

有ooc
有bug
BGM想听就听吧
有争议的东西...
别问我为什么我把后记截了张图放上来了
---
【BGM响起:早晨的第一道光芒和你的微笑】
柠r:“大家好,欢迎收看由三年中考五年模拟和桂玲搅拌机独家赞助的cp一百问栏目,我是实习主持人柠r。”
★★★★
1 请问您的名字?
削除:“sakuzyo,削除,马甲是kingdom。”
xi:“xi,马甲festa。”

2 年龄是?
削:“24岁。”
xi:“28岁。”

3 性别是?
削除,扶额道:“男,还能是什么?”
xi:“可是上次那次穿水手服明明很可爱......啊抱歉,小少爷不要摘那个盒子! ! !”
柠:“哇哦......哎xi君你会怎么答复这个问题。”
削除(先一步回答):“外星人,无性。”
xi:“可我是男的qwq!!”
削:“他的大脑和身心全是外星人那般稀奇古怪,当然是了......”
柠:“拖线xi是什么样呢......想看看......希望削除少爷一会能成功召唤出来......”
削:“你很快就能看到了......”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削(不确定):“......天才......?”
柠(花痴脸):“说的好对我无法反驳”。
xi:“算是随和很帅吧。”

5 对方的性格?
削:“烦人,经常脱线,非正常逻辑,表里性格不一,偶尔比较严肃在线上偶尔挺帅但那也仅仅只是偶尔。嗯,这个人没什么好的。”
xi:“小少爷这么评价我我好心塞噢噢......啊小少爷特别可爱特别聪明特别有才,易炸毛,特别傲娇,特别厉害!!”
削:“......”
柠(托着腮沉思):“现场吹削大会,不过他俩多好啊~”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削:“你指哪个啊?bof见面那次和面基那次?”
xi:“看她的表情估计她都知道......”
【一边的少女把半张脸埋在桌面上满脸傻呵呵地笑着,还边蹂躏怀中的柠檬娃娃】
削:“那可真的说来话长了啊......”
柠:“我不知道具体地点无法考证这道题跳过!”
xi:“???”
柠:“强烈请求名称为中考赞助商给予我时间给我把削除的推翻到底我去考证下......”
(下方群众:“有请回答!!”)
削(不自觉扬起唇角):“面基是在某个街道的第五家店铺,那个拉面馆啦。”
xi:“!!!!”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削:“看起来是个可靠并且严肃的成熟人呢,现在就......”
xi(回忆状):“是个年轻的抱有理想的可爱青年呢......”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xi:“太可爱了,哪都喜欢。”
削:“......非得要说仅仅就是有时候还能在线上其余没什么可喜欢的......”
xi:“哎??!小少爷这么说的吗??”
柠(小声,扬唇笑道):“只是傲娇啦。”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削(嫌弃脸):“哪都讨厌。”
xi:“啊这个问题很难思考啊......有的时候吧揍人太痛了算不......”
削:“是吗那这样算不?”
【削除拿起方盒子就砸过去】
柠:“有话好好说不要家暴不要家暴!!”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削:“......还好......”
xi(迷之自豪):“我感觉我俩特别配~”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削:“xi。”
柠:“关系好到已经不用带敬语了呢。”
xi:“小少爷~”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削:“被怎么称呼?都行吧就是有时候叫我小少爷的语气别太让人恶心了。”
xi:“嗷......小少爷叫我什么都可以www”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削:“还没想过呢......”
xi:“小猫。”
柠:“《Magicatz》”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削:“方盒子暴击。”
xi:“小萝莉的绘本和本子之类吧。”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削:“日元加房子加车。”
柠:“????”
xi:“和小少爷单独去外地旅行几天。”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削:“太吵了。”
xi:“对于一些事情不太主动。”

17 您的毛病是?
削:“我有什么毛病?”
xi:“我太帅了。”
柠:“这俩......”

18 对方的毛病是?
削:“特奇怪一人。”
xi:“特别口体嫌正直,易炸毛。”
削(鄙夷的眼神):“是吗??”
xi:“我错了......”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xi:“生病了还作曲硬撑着,或者是有什么东西隐瞒我。”
削:“逗我的时候......”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xi:“太过于那样了?不过我都很注意的......”
削:“有的方面过于任性的时候......”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xi从旁边凑过来将削除拉进怀里,控制住削除的手双唇就覆上了其脸颊,削除瞬间炸毛满脸通红。】
削:“你干什么???”
(台下一阵沸腾)
xi(无害):“验证关系啊。”
削(起身):“我明白了我这就让与作给你多加几首曲子。”
【这时候与作从台下走了上来】
与作:“来xi我们来聊聊。”
xi:“????”
【与作下台后】
柠(捂脸发疯):“他俩关系真好噢噢噢我看到他俩发糖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削:“拉面馆。”
柠:“百年拉面馆。”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xi:“是第一次约会,小少爷看起来比较镇静其实是很紧张羞涩的哇~刚见面开口我说话也不利索了,也很紧张呢。”
削:“感觉挺微妙的,现在想起来也是。神经病一般的靠在你身边说些没头没脑的废话,你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倒是希望他能闭嘴......”
柠(痴笑):“废话,废话,废话......”
xi:“明明就是小少爷被戳中了然后害羞了随后施行其傲娇顽固属性,嗷......”
【重物碰撞嘴边麦克风的刺耳声音从音响里炸开】
柠:“家暴现场?啊让他们俩继续,来,给我手机我现在就产粮。”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xi:“进展不能定性说多和少。只是......很怂,不敢做些过分的事当时就只敢试探性的去拉他的手,倒是拉住保持了很久,他破例顺从。到后来送他回家的路上抱住试了试,嗯。”
柠:“后来怎么样?”
xi(勾起唇角):“当然是被砸了啊,不过挺轻的。”
削(脸红):“当时该狠点砸你......”
柠:“是刚刚初恋的感觉哇。”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削:“前面说的拉面馆,然后寿司店,d社门口前,游乐场啊什么的地方......”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xi:“看他当时一直想要的是什么吧。”
柠:“是会专门留意的?”
xi:“嗯。”
削(低头思索):“......”
柠(期待脸):“少爷会准备什么哇?”
削(抬头):“方盒子。”
xi:“?????”
削(盯xi):“要真回答的话,看他表现咋样吧。好的话我也会稍微留意一下的,大部分都是方盒子。”
柠:“送命题:请注意关键词,根据上段文字,指出他想强调的是什么,然后请分析其作用......”
【麦克风砸在地上的声音】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削(指):“他。”
【一边的xi点了点头】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削(脸颊不由自主地通红):“emmmm......”
xi:“其实是,非常喜欢呢。”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xi:“嗯,可是小少爷目前应该没有坦白过这点呢。”
削(害羞):“......这谁出的破题......”
xi:“那么......”
削(炸毛):“下一题!!”
柠(傻笑):“我懂我懂我懂。”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削:“脱线。”
xi(捂住鼻子):“非常稀有的向我卖萌撒娇......特别可爱......”
柠:“‘他抬起双眸,睫毛下闪烁着少许光点,蕴藏着一种平常不多出现的情绪,别扭地嘟起嘴,娇嗔道......’好的我待会就这么写。”
削:“????”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削:“虽然不关我事,但是还是想揍死他。”
柠:“????”
xi:“扣墙上强制问出来。”
削:“你敢?”
xi(凑过去蹭蹭):“当然不会的啊,我相信小少爷是不会变心的对不对~”
柠:“我信!”
削:“......嗯......”
柠:“少爷你信吗?”
削:“你猜。”
柠:“哎?”
削:“如果......是他的话,会信......”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削(低声):“绝......绝不原谅......”
xi:“不原谅。”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xi:“小少爷迷路了。”
削:“居然放鸽子,我会待会找他算账。”

34 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分?
削:“脸部的酒窝。”
xi:“眼睛,腰部。”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xi:“小少爷有张照片上,他的表情非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削(黑线):“哪张?快给我删了?!”
x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柠:“所以说关键词是性感为什么xi大要笑的这么开心......”
削:“请大家稍微等下,我处理下这件事。”
【此处插播一条广告:三年中考,五年模拟新上市,本节目由三年中考五年模拟独家赞助。】【???】
【广告播放结束】
xi(哭丧脸):“被揍了,还被删了,那里面就是小少爷最性感的表情照片哇。”
柠:“emmm心疼你三秒......既然那张照片被删掉了,里面的内容也......”
削:“没了。”
柠:“行吧行吧,对了,少爷有看到xi大的......”
削:“看到过,是在他一次喝醉后......啊,总之就是看到了。”
xi:“小少爷明明比我先醉的怎么看见的???!”
削(躲开视线):“啊嗯,那个,其实是sta拍的照片。”
【此处再次插播一条广告......】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削:“突然凑过来离的特别近,我就莫名的开始......”
xi:“离的特别近,然后他总是特别可爱地闭上眼睛......”
柠(傻笑):“噢我脑补脑补。”

37 能原谅对方撒谎吗?
削&xi:“看什么性质的。”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xi(温柔地扬起嘴角):“望见他做饭的时候,回到家后他坐在那里作曲的时候,早上起来他在旁边的时候......看着小少爷也很幸福啊,我觉得我在他旁边就很幸福,不管在一块做什么......”
【台下瞬间沸腾】
柠:“噢噢噢噢噢噢~”
削(颊边剧烈燃烧):“闭嘴xi......”
柠:“少爷你觉得......?”
削(侧过头):“......啊有些地方比较惊人的相似呢,不过看在他的表现我就不说哪相似了......”
柠:“官粮最为致命!”

39 曾经吵架么?
xi:“吵过,我找他聊了聊,好了。”
柠:“具体?”
xi:“小少爷生气了,没再理我,然后我就找他好好聊了聊啊,各种哄。最后我让步了,他才稍微消了点气,不过也没表现的很明显呢。”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削:“很长时间的一大段压力以及突发事件积压在一起这样的。”

41 之后如何和好?
削:“见上题。”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削&xi:“嗯。”
柠:“这个答案固然是好的,但是节目组不要出这样的题明示我那篇拖了几个月的A+F还没写完好吗??”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xi:“小少爷终于安静下来开始给我做面的时候......”
柠:“什么?终于安静下来?”
xi:“就是他盒子被他不小心锁房间里的时候没东西砸我的时候......”
削:“是吗那么我下次再多做一个盒子放客厅。”
xi:“最好别这样小少爷???”
削(扶额):“这个问题......”
柠:“凭借我多年研究xs的经验,我解读下表情:没有不爱的时候........对不起少爷我不该说......”
【削除拿出来一个榨汁机然后通电】
xi:“柠檬汁???”
【↑bushi】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xi:“在他旁边呆着,看他想做什么就跟他一起做什么,这样陪在他身边就很满足了。”
削:“砸。”
柠&xi:“????”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xi:“小少爷特别忙,一天都没有什么机会说几句话。”
削:“哦?”
xi:“对,整完了出来第一件事朝我扔盒子。”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xi:“含羞草。”
削:“月见草。”
柠:“两棵草。”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削:“有的事情不太适合说自然就不说了。”
xi:“现在就有,比如小少爷我昨天就交曲子了......嗷我错了......”
【盒子撞到地上的声音】
削:“我有些心疼我盒子到时候被摔坏了......”
柠:“原来这就是区别对待吗hhhh”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削:“我觉得,他对我非常的真心,但是有时候我就是不想说出来某种事情,感觉和他那份心意......”
柠(惊):“少爷说真话了啊,那么xi呢?”
xi:“小少爷综合实力非常厉害我感觉我越来越自愧不如了......”
柠:“您也很厉害的。”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xi【抱住削除】:“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削除(娇羞点头):“嗯......”
xi:“能。”
柠:“我也觉得能。”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xi:“攻。”
削:“我才不是那啥......”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xi:“他可爱。”
柠:“少爷就是攻不起来。”
削:“你俩不要合力定性我的性质好吗......”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xi&削:“满意。”

54 初次H的地点?
削(捂脸):“他......他家......”

55 当时的感觉?
xi(坏笑):“很好呢。”
削:“很痛......甚至有点......舒服......”
柠:“最后一个词声音好小啊我没听清。”【被打飞】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xi:“脸都是通红的,整个人无力反抗,特别可爱。”
削:“......感觉制止不了他了......”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xi:“早安小少爷~”
削:“早,以及我觉得你需要反省了。”
柠(脸爆红,鼻腔涌出一股热浪):“xi你对少爷到底做了什么......”

58 每星期H的次数?
削&xi:“两三次最多。”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xi&削:“两三次。”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削(脸红):“......爽......”
xi:“小少爷好吃。”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削:“不透露。”
xi:“同不透露。”
柠:“噫。”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xi:“脖子之类的地方。”
削:“什么你居然......”
xi(坏笑):“早就摸透你了。”
削(不确定):“腰侧???”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削:“......特别有精力......”
xi:“非常非常非常可爱~”
柠:“哦哦哦哦~”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xi&削:“喜欢。”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削:“家里吧?”
xi:“对。”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xi(征求性的看向削除):“浴室......?”
削(脸红):“......”
柠:“很巧我前阵子就在写浴室play.......噗......”
【救护车鸣笛的声音】
削(躲开目光):“小地点的话......墙上......”
柠(擦血归来):“浴室的墙上?”
xi(若有所思):“原来小少爷是这么想的......”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削&xi:“都会。”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削:“就是如果明天有什么重大活动或者明天要赶死线之类的就不要太那啥了。”
xi:“差不多。”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削&xi:“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削:“是个有点病娇的想法......比较反对吧。”
xi:“反对。”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xi(冷笑):“呵。”
削(满脸严肃,低下头思考):“......”
柠:“明白了明白了,这种情况不会发生的,下一题。”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削:“都......”
xi:“差不多......”
柠:“都差不多。”
削&xi:“???”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xi(满脸悲壮望向削除):“小少爷......”
削:“虽然感觉比较伤友谊,但是还是会拒绝的......别这么看着我,我才不是为了你。”
xi(愉悦):“和小少爷一样呢。”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xi(意味深长地笑着):“擅长。”
削(悲壮):“我觉得我挺擅长的......但是每次都是被动的......”
柠:“您太受了。”
【此处插播一条广告,观众朋友们请不要在意BGM时而出现的惨叫声和重物砸在地上的声音。】

75 那麽对方呢 
削&xi:“见上。”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xi(捂鼻子):“‘......啊哦......好舒服啊......’大概这样的,有点羞耻啊说出来......”
削:“......”
柠(期待):“请回答问题少爷。”
削(纠结):“......”
xi:“小少爷想让我说什么?”
削:“你里面好棒好紧好湿......”
【说完就脸埋进抱枕耳根通红】
柠(喷鼻血):“噫......啊......”
【温馨提示,在主持人被她媳妇拖去输血的整个过程中,现场观众请保持安静。】
削(整个脸陷入抱枕):“下次才不会说出来......”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xi:“娇羞到闭上眼睛别过头......”
削:“满足......?”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削&xi(严肃):“不行。”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削:“有点......吧?”
xi:“挺好的,想从这方面稍微虐待下小少爷......我错了!!!”
削:“你敢!??”
【目前情景太过于暴力已经插入广告】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削(别过脸):“......”
xi:“还是互相喜欢的就好。”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削除:“incest......”
柠:“原来是乱伦一类的那种吗?”
削:“哦不,是想过那种样子的......”
柠:“好的,哥哥xi和妹妹削除这个设定等我记一下......”
【一本新华词典从旁边砸了过来】
削:“中国这本厚书挺好用的嘛......”
xi(突然严肃):“别人不能对小少爷做的事。”
削(脸红):“怎么可能,我会被?别想了,还有我觉得是没有人敢强奸你的......”
柠:“喔哦~”
xi(飞升脸):“等等让我好好理解下这句话......”
削(别过头):“看你怎么理解吧。”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削:“他让我坐上去......”
柠(秒懂脸):“啊......明白......”
xi:“容易磕到床板?”
柠:“心疼姥爷少爷三秒......”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削:“办公室里面。”
xi(心虚瞟了眼下台群众):“好像是都走光的时候......”
台下sta:“没想到你俩竟然......”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xi(看着削除):“有过。”
柠(脑补):“棒......”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削:“拒绝形容。”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削(大声):“有!!”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xi(耳根红):“......”
柠(邪笑):“明白,脑补的出来。”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xi(抱):“小少爷。”
削:“......他吧......”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xi:“再主动点就......啊其实现在其实也挺好。”
削:“还好......”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削&xi:“有。”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xi:“交往后第二天。”
削:“差不多。”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削&xi:“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削:“唇。”
xi:“同。”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削:“见上题。”
xi:“脖子和上题提及的。”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xi:“吻唇,咬耳朵,抚弄。”
柠(捂鼻子颤抖):“我要撑不住了给我准备点血袋我待会肯定崩......”
削:“气愤到无力,就舔耳朵......”
柠:“报......报复性的那种......我......”
【温馨提示:主持人再次失血过多昏迷被拖去输血。】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xi:“下一步如何让小少爷变地更可爱。”
削:“思维已经跟不上肢体意识了......”
97 一晚H的次数是?
削&xi:“看情况。”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削:“看情况......”

99 对您而言H是?
削:“和某家伙一起做的事情,其实也是采音的好地方啊。”
【柠r一脸意味深长的看着削除】
xi:“小少爷很可爱的时候~”
【削除看变态的眼神盯着xi大约有十余秒】
柠:“我插一句,我写了一堆的一个东西。”【被削除和xi联合打飞】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xi(笑):“小少爷在我心里永远是最喜欢最可爱的,希望未来能和你一起走下去,以后砸盒子砸的轻点。再有最重要的是,希望永远在一起啊。”
削(脸红):“明白啦......会一直和你一起......”

柠:“我吃xs一辈子!!完结撒花!!”
【BGM:仆的夏恋】

评论(6)

热度(10)